UEB(优恒美)一对一肌肤定制,你的专属肌肤管家

人气指数:22232 发布时间:2019-09-20 11:16

很多人问我,“UEB”是什么意思?是哪个牌子?好用吗?

这里我就给大家介绍介绍,UEB全称U ETERNAL BEAUTY,是你永远美丽的意思,中文名翻译“优恒美”,是一个起源于英国专业线一对一咨询定制的护肤品牌,2017年引进中国市场。个人使用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,特别是在抗衰老方面。

UEB的寓意:

U -- you,你的意思,表示以客户为中心。

E -- eternal,永恒的意思。

B -- beauty,美丽的意思。

结合起来就是你永远美丽,表示以客户为中心,以客户的永恒美丽为己任。

下面是详细的介绍:

13075568-32ceced5c3d1aae9.jpg

近段时间,UEB(优恒美)一对一肌肤定制在各大网络平台迅速蹿红,尤其是美国、英国、瑞士等欧美地区,UEB(优恒美)肌肤定制如火如荼,效果惊人。UEB(优恒美)是什么?好不好用呢?该品牌已有近60年的历史,配备了国际标准研发实验室、全球尖端智能研发设备。拥有领先专利技术、一流的肌肤定制专家队伍,科学的甄选原料流程等完善的定制体系。那么UEB(优恒美)真的这么受欢迎吗?

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成长,UEB(优恒美)通过先进的互联网+大数据技术,基于工业4.0的C2M(Customer to Manufactory)模式,收集了超过千万例女性的肌肤状况作为数据库,并在此基础上对肌肤状况建立了系统性模型,辅助构建精准护肤系统的方案进行一对一的私人定制服务。

13075568-272810391f31d471.jpg

UEB(优恒美)到底有多受欢迎? 诞生至今,已为全球上百万高端人士量身定制专属美丽。2017年UEB将一对一肌肤定制服务的理念引进中国,并推出一站式问题肌肤解决方案。致力于解决女人美丽问题,创造了一种新的护肤理念,开启了美肌定制新时代。

UEB(优恒美)品牌取得如此快速的发展,主要取决于能一站式满足用户的所有问题肌肤需求。即只需向UEB护肤老师咨询并进行肌肤测试,老师会根据用户的肤质、年龄、职业、环境、气候、季节、地域等120多个数据,找出肌肤问题成因,量肤定制契合率高达99%的专属护肤品,针对性改善肌肤。这就是UEB(优恒美)在市场上受到众人追捧的原因。

很多人以为UEB(优恒美)一对一肌肤定制服务,是UEB唯一能迅速蹿红的原因。其实不然,UEB(优恒美)能风靡全球,还有一个重要原因,就是UEB的产品始终秉持着0着色、0香料、0酒精、0添加的,是经过60多道工序配置而成,精心为用户定制搭配,通过纯植物提取精粹能让皮肤保持平衡的健康状态,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,重塑年轻水亮肌肤。

expert.png

通过以上介绍,我们终于知道UEB从何而来,为啥如此受欢迎了。其实UEB的发展也相当不容易。但不管如何,每个人的皮肤问题都是独一无二的,UEB(优恒美)会始终坚持着执工匠精神,一人一方,量肤定制,打造全球肌肤定制第一品牌,真正赢得用户的喜爱与信赖,引领着世界私人定制时尚新风潮。

标签: 护肤 皱纹
 加载中...